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版苹果iPhone 4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7日17:01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9月7日下午消息,搜狐数码获悉,联通版苹果iPhone 4已经正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来自泰尔实验室的截图显示联通版行货iPhone 4在工信部认证的相关信息,联通版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编号为02-8573-104226,手机型号为A1332。

图为联通版iPhone 4入网许可证截图
图为联通版iPhone 4入网许可证截图

  9月7日,工信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8月下半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发进网许可证的电信设备目录 ”,但其中并不包含联通版苹果iPhone 4信息,此次曝光的联通版iPhone 4所获得的入网许可证信息暂时还没有在工信部网站上公布。

  同时,通过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联通版苹果iPhone 4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时间为2010年9月7日,因此不在8月份下半月获得入网许可设备列表里。按照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公布进程,这款型号为A1332的联通版苹果iPhone 4会在9月上旬获得入网许可的设备名单里。

图为泰尔实验室公布的联通版iPhone 4入网许可认证照片
图为泰尔实验室公布的联通版iPhone 4入网许可认证照片

  根据搜狐数码此前的报道,联通将引进行货版苹果iPhone 4,将定于9月15日开卖。唯一的未确定事宜正是“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此次泰尔实验室公布的入网许可证信息再次真实了中国联通在9月15日正式发售iPhone 4的真实性。

  此次联通版iPhone 4和去年苹果引进联通版iPhone 4的消息还有所不同,2009年,联通首次引进iPhone手机时,首先在9月28日公布预售信息,之后开始网上预订,然后再进行首发仪式,据悉此次将直接开始销售。

  联通iPhone 4相关跟进报道:

  联通透露iPhone 4于9月15日发售 只有黑色版

  渠道商透露联通iPhone 4售价5880元

  天津联通15日开卖iPhone4 售价约6000元

  苹果iPhone 4相关教程资源:

  [固件/ROM]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解锁(更新iTunes10)

  更多iPhone游戏、iPhone软件、iPhone主题分享

  软件 游戏 主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