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版苹果iPhone 4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7日17:01


  iPhone 4近期要闻9月7日:联通iPhone 4对员工优惠认购

  飞象网讯(赵宇新/文)9月7日消息,有网友日前透露,联通计划于本月18日iPhone 4上市前针对合作单位员工提前开始优惠认购。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4计划9月13日开卖,一位中国联通工作人员在其微博上透露了联通引入iPhone4的进度规划,称“理想状态这个月拿到许可证,9月10日首发活动,9月13日开卖,3天的间隔是为了全国铺货”。

  对此,飞象网咨询了联通相关人士,该人士称,iPhone 4尚未拿到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上市时间仍然无法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