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版苹果iPhone 4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7日17:01


  iPhone 4近期要闻9月4日 联通泄露iPhone 4上市时间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联通版的iPhone 4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布,不过随着后来联通高层的表态大家又传言联通版iPhone 4的发布时间将会推迟到年底,那么联通版iPhone 4到底将会在何时和大家见面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近日笔者在互联网上看见一则四川联通的活动公告,公告中称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将有可能获得全四川的第一台行货版iPhone 4,而我们注意到活动的截止日期是9月15日,这是否意味着我们的联通版iPhone 4将会在9月16日也就是活动结束的第二天就正式发布呢?在我看来还是很有可能的。而这也应该算是联通官方对于行货版iPhone 4上市时间的第一次正面表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