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Pad超值很多 Galaxy Tab四国售价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7日23: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公司全新平板电脑产品Galaxy Tab很早之前就被多次曝光,只是更多关于这款平板电脑产品的详细参数与真机照片一直没有被透露出来,随着2010年度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的正式开幕,三星公司正式公布了Galaxy Tab。现在为大家带来三星Galaxy Tab在英国、瑞典、法国、德国的售价,以及这些售价与苹果iPad在当地的售价作出的对比。

  英国:在Expansys上三星Galaxy Tab 16GB已经上架,售价为679.99英镑;与之对应的,iPad 3G16GB的售价为629.99英镑;iPad 3G 16GB便宜50英镑。

  法国:当地有网友已经拿到三星Galaxy Tab 16GB,据他陈述购买时售价为699法郎,当地苹果iPad 3G 16GB的售价为599法郎,iPad 3G 16GB便宜100法郎。(当然,三星还将与当地通信运营商合作并推出Galaxy Tab 16GB的签约版本,只是目前签约版Galaxy Tab 16GB的售价未知。)

  德国: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Tab(不清楚具体容量)在德国的裸机售价为€799(约合人民币6938元),而iPad 3G 32GB在当地的官方售价为€699(约合人民币4696元),iPad 3G 32GB便宜2242元。

  瑞典:三星Galaxy Tab 16GB在瑞典的建议零售价是9000瑞典克朗;苹果iPad在瑞典尚未上市,但是我们可以这样参考:iPad 3G 16GB在大部分地区的售价约合MacBook Pro(13英寸、2.4GHz主频CPU、4GB内存)售价的一半,而MacBook Pro(13英寸、2.4GHz主频CPU、4GB内存)在瑞典的售价为11995瑞典克朗,因此iPad 3G 16GB的售价大概将为5597瑞典克朗;对比之下,iPad 3G 16GB便宜3403瑞典克朗,差价很大。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