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苏宁:联通iPhone 4预计16号开卖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9月07日16:13
 
苏宁:联通iPhone 4预计16号开卖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7日消息,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今日向媒体透露,如不出意外,苏宁电器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 4。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由于iPhone 4尚未得到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因此具体的发售时间还不好确定,初步定在16号,也有可能会晚几天。如果货源短缺,苏宁将选择首先在四季青、大望路等旗舰店发售。联通版的iPad将会在iPhone 4之后上市,最迟的上市时间为本月底。

  一份来自中国联通内部的文件显示,联通版iPhone 4将会分为16G版和32G版,合约价分别为5880元、6999元,需签两年在网协议。同时,用户可以选择“零元购机”,但要参与月租计划,每月消费16G版为286元;32G版为386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