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高品质追求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低价杀出

    对于手机的外型而言,一直以来分为直板、翻盖、滑盖。而滑盖机更是以其自由自在的滑进滑出捕获了无数人的心。我想也许跟滑雪的感觉相同,喜欢滑盖机的朋友们也是最钟滑盖机曲线的自由与释放吧。今天,我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最畅销的翻盖机的最新报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摩托罗拉经典智能机ME600

    在以前的概念中,滑盖手机(翻盖手机)都需要滑开滑盖才能进行实际使用,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滑盖(翻盖)本身也具备了很多手机基础功能,尤其是很多支持屏触的手机将主要功能都做到了滑盖外屏上。

    喜欢滑盖机的朋友都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而我今天为各位准备的这些滑盖(翻盖)手机不但外形美观,同样也具有很强大的实用功能,希望您会喜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