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代号北海!摩托双屏OMS机MT810到京城

    作为摩托罗拉本月最新力作,MOTO MT810是新一代OPhone,也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手机产品。该机具有“明”系列经典的透明翻盖设计,不同其他“明”系列机型的是,该机的透明翻盖具有电容镀膜,可以在上面直接对屏幕进行触控操作。此外,该机的听筒设也具有创新性,听筒的发声孔在屏幕上方,但可以通过透明翻盖传导到近耳处。目前,该机已经在京城厂家华奥思创到货,上市价格为54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实际感受一下。

MOTO MT810机身正面

MOTO MT810翻盖效果

  

MOTO MT810机身各角度

  

屏幕与前置摄像头

  

机身背部和CMMB移动电视天线

双层触控可以在翻盖上直接对屏幕进行触控操作

透明翻盖效果

    MOTO MT810采用最新的OMS 2.0操作系统,也就是第二代OPhone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中国移动各种业务,并且能够很好的兼容Android应用程序。该机将在近期上市销售,其中黑色版本率先入市,白色版本稍后。

摩托罗拉(MOTO) MT810 北海
[参考价格] 548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