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大众机型大众价!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Mini超值

    作为诺基亚 N97的迷你版本,该机并没有收到N97的影响,反而因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得到了更多朋友的喜爱。N97Mini机身尺寸略有缩减,屏幕为3.2 英寸,搭配500W像素,主频率也有434MHz。目前,该机最新售价已经跌至2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经销商腾达数码。

    作为诺基亚近期较受欢迎的机型,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 操作系统 ,配合着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 ,使得整体运转速度比较突出。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2450元 (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