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独一无二仅此一类!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连续降

    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款Meego系统机型,诺基亚 N900在上市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了相对神秘的姿态,售价上也一直保持在3000元之上,令不少消费者对其望而却步。不过近期的一系列调整之后,该机的售价已经逼近2000元,魔方通讯给出的最新价格仅为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该机采用了Mameo 5操作系统,内置了德州仪器的OMAP 3430处理器,可运行1GB的虚拟内存,工作频率达到了500MHz或者更高的600MHz。预存32GB内存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HC卡扩展 16GB。N900还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Wi-Fi,而Flash 9.4、VoIP、3.5毫米耳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microUSB连接等功能也基本具备。

诺基亚(NOKIA) N900
[参考价格] 2399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