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比预想的便宜!摩托ME511侧空翻到货

    从六月初天津手机展上首次曝光,到七月初上海世博会的隆重发布,摩托罗拉最新Android智能机ME511(侧空翻)于今日到货京城市场。该机有着迷幻的侧空翻造型,并且融入了Android、全键盘、电容屏、以及MOTOBLUR等时尚元素,而售价上也比之前预计的3000元要低不少,经销商华奥思创报出的到货价格仅为22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近期购买还送两套彩壳哦。

    ME511拥有时尚的2.8英寸全触屏设计,方块外观,可爱而精致。侧翻开启的45键QWERTY全键盘,包含独立数字键,可直接输入数字而无需切换,让拼写输入更加流贯。并且,该机还在侧空翻的外形内融入了Android 2.1版本智能系统,2.8英寸液晶屏幕。支持支持3G/WAPI/WIFI高速互联,并支持GPS导航,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摩托罗拉智件园获得海量应用软件和应用插件。

摩托罗拉(MOTO) ME511 FlipOut
[参考价格] 225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