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6跌至2450 经典滑盖翻盖手机超低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6:17


  明系+Android 摩托A1680新款上市3199

    相信熟悉摩托罗拉的朋友一定对其“明”系列的手机有很深的印象。透明翻盖、MOTO标志的听筒、而随着手机系统的发展,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商务人士最喜欢的智能系统,现在,摩托罗拉推出的“明”系列新款,把Android带入了“明”系列——摩托罗拉 A1680,这款手机现在在商家“盛通创新”的售价为3199元。

    就经典的“明”系列而言,MOTO A1680的整体外观延续经典,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保留了人们对“明”系列手机的认识。MOTO A1680采用通体灰色外观,其中正面的透明翻盖具有反光涂层,除了正面翻盖和转轴部分,A1680的其他部分都是暗灰色,显得有几分成熟和优雅,明显将这款手机的消费人群提高了一个年龄段。机身背部采用防滑的磨砂材质,处理的比较细腻,简洁设计为主,并不华丽。

    摩托罗拉 A1680的3.1英寸屏幕采用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的800×480像素,配置较高。但该机并没有采用电容式触控方式,这似乎是对“明”系列特征的一个妥协——“明”系列的手写输入不允许舍弃手写笔,于是少见的带手写笔的Android机型出现了。但明A1680的屏幕质地较软,适合手写笔操作,同时支持手指滑控(指甲或指肚都可)。该机屏幕的亮度较好,色彩鲜艳,显示效果不错。

  

   明A1680虽然采用Android系统,但保留了手写笔。手写笔是“明”系列的标志性部件,配合“明”系列惯用的MOTO指书输入方式,构成了摩托罗拉最佳的手写输入功能。众所周知,Android系统并不倡导依赖手写笔输入,所以我们常见的机型大部分采用大屏幕+手指的操作方式,明A1680显然是为了完成特殊的使命才将手写笔保留,这也是该机定位使然。

    作为一款偏向商务的智能手机,MOTO A1680内置了名片扫描和文件扫描应用。熟悉摩托罗拉“明”系列机型的朋友应该记得老款“明”手机基本上都具备名片扫描的应用。该机的名片扫描采用“名片全能王”软件,扫描销量较高,识别率让人满意。MOTO A1680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具有自拍镜,但没有配置补光灯,作为一款并不是以拍照见长的手机,MOTO A1680并没有在拍照上做太多优化,用来记录生活点滴尚可,如果要求更好的拍摄效果,建议下载功能更丰富的拍照软件。

    整体来看,摩托罗拉似乎努力在这款A1680上回味“明”系列的经典,设计略显保守,手机的整体外观已经定义了该机的消费年龄段,低于25岁的年轻群体很难去考虑这款手机。现在这款新机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为3199元,非常适合中年商务人士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商家。

摩托罗拉(MOTO) A1680
[参考价格] 31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