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内存节前价格看跌 奔腾E5300仅41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8日08:05

  内存节前价格看跌 奔腾E5300仅410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入门级奔腾E处理器大幅下调,其中E5300盒下跌15元,价格逼近400元大关,适合学生朋友装机选购。中端方面,酷睿E8500也有30元下调,价格仅为1010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主流产品均无价格变动。


Win7分区

开学宝典:硬盘到底该不该分区过多?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虽然已经开学,但是市场的生意并不是非常热闹,反而销量不见反弹。受此影响,主流DDR3内存价格疲软,并未出现涨跌。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非常稳定,主流DDR3均价下调5元,价格为280元。

五问五答 三大件开学价格走势分析

开学看点多 存储频道精华资讯全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日立为了对抗西数绿版硬盘,也推出了5400转产品,其中500GB的低转速硬盘到货,售价在265元,性价比非常高。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价格变动。

不可不看 暑期毕业生装机防骗小技巧

开学好装备 4款高性价比攒机配置推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