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扔掉键盘鼠标 八款市售平板电脑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8日08: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99元飞触带头的后四款产品

  正如一个朋友所总结的那样,很多Mini Cooper或者Smart的车主至少都有两辆车,同样道理,不少平板电脑用户都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平板仅仅是作为部分应用的补充,那么这种新兴的产品最低多少钱?就我们评测过的机器来看,999元的国美飞触FlyTouch价格显得非常诱人,那么它对于手头预算不多又想尝鲜的朋友来说是否值得购买,相信看完本文后您将找到答案。(媒体价999元)


草稿

国美飞触平板电脑

  万利达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个厂商,旗下的DVD产品在国内有着较高的保有量,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近两年该厂商进入炙手可热的笔记本市场,随后发布了一系列超便携上网本,今年作为平板电脑元年,万利达也较快的加入了战局,首款平板T1能否取得试探性的成功,还得看实际产品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心。(媒体价3999元)

扔掉键盘鼠标 八款市售平板电脑横评

万利达T1平板电脑

  早在今年4月份时,长城(Great Wall)电脑就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具体型号分别为7英寸的“Gpad”和11英寸的“Gbook”,而本次参加横评的产品就是7英寸的“Gpad”,同时我们也将其称为长城Gpad平板电脑,它属于小尺寸产品阵营中的一员,内置GPS导航功能显得十分花哨。(媒体价1999元)

长城Gpad E2平板电脑

  与上述介绍的品牌相比,酷跑并不为我们所熟悉,而实际上,该品牌自09年起已经发布了三款平板电脑,并且涉及主流的Android和Windows 7平台,有消息称,酷跑第一代平板电脑成功将5000万欧元订单纳入囊中,那么本次参与横评的X8商务平板电脑能否有超越其他产品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发售价格5880元)

草稿

酷跑KUPA X8平板电脑

  好了,八款平板的简介部分就到此告一段落,相信通过图文介绍,大家对横评产品的功能和特点有了初步的认识,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些平板电脑各自有什么过人之处或者独门秘籍,下文中我们分别通过常规测试和体验式测试进行评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