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超薄机身复古外观!三星NX100谍照出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8日09:24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上月内曾有一张关于三星新品的预告谍照图片,其中有一款纯白色的小型数码相机格外抢眼。而国外媒体近日将这款产品彻底曝光,其型号确实名为NX100,详情如下:


超薄机身复古外观! <DIGIHOTWORD></td></tr></table>
				<a href=三星 N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谍照出现" align=no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908/Img274784068.jpg">
 三星 NX100可换头数码相机谍照

据透露,三星 NX100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可能为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一款无反光镜型可互换镜头数码相机产品。而如图所示,NX100符合三星产品一贯简洁、复古风格的外形,机身上搭配了一只20-50mm f3.5-5.6镜头,变焦范围控制在了2.5X。

超薄机身复古外观! <DIGIHOTWORD></td></tr></table><a class=三星 NX100谍照出现" align=no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908/Img274784069.jpg">
三星 NX100可换头数码相机谍照

而从具体硬件配置来看,传闻三星 NX100使用与NX10相同的1460万象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而由于体积限制,可能无法内置闪灯,三星方面会为其会配备一个闪光灯用的热靴以支持用户自行扩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