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索尼微单相机A55 > 产品资讯

高速连拍秒杀7D 索尼单电α55开箱快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8日09:38
  

按键细节详解

  之前有人反复说索尼这两年的产品战略不外乎全力俯冲入门市场,毋庸置疑,索尼在入门用户体验这一块的煞费苦心也终于博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拥有高画质与高表现力的专业范儿,却不遗余力的将人机界面经营得亲切而生动,这就是我们从索尼微单、索尼入门单反以及而今的索尼单电相机身上看到的。尽管在单电/微单相机领域谁能笑傲最后我们谁都不能妄下评断,但NEX5之流的问世的的确确打开了长久以来叫好不叫座的单电相机的市场。而今从索尼单电α55身上,我们看到的同样是潜心为覆盖更广用户群实实在在体验的简易而生动的操控菜单。无论是模式选项还是场景选项,α55无不用心为你的舒适操控。记住是舒适,并不一定最专业范儿的才是最好的,或许对于这个世界上的一部分人来说,严谨与严苛并不是日常享受生活的辞藻,那么放松一点吧。


图为:索尼α55模式拨盘

  相信对索尼相机熟悉的人一定不会对这个模式拨盘陌生,陈列其上的不乏索尼相机独有而且闪耀着明星光环的全景扫描模式。而对于α55而言,它的妙处绝对在于10张/秒的图标与绿色的AUTO+图标。


图为:索尼α55机顶按键群

  机顶按键群中,除了那些你熟识的,剩下的应该就是FINDER/LCD——电子取景器/液晶屏切换按钮,与控制动态范围与最优宽容度表现的D-RANGE按钮了。


图为:索尼α55机背按键群

  索尼α55的机背按键几乎全部集中在液晶屏右侧,简洁明了且没有额外的按钮陈列。


图为:索尼α55位于机顶两侧的双声道麦克风孔


图为:索尼α55的EVF电子取景器视窗 及其下的红外感应窗


图为:索尼α55扬起的内置闪光灯 与常规跨越热靴的内闪设计不同 α55的内闪全部位于热靴前方


图为:索尼α55的半透反光板(看得清吗?)


图为:索尼α55的电池容量为1080mAh 完全依赖电子取景的α55 你的续航我还是表示担忧


图为:索尼α55机身上的REMOTE及MIC端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