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本月将停止出货配置Windows XP的电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9月08日09: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星期二称,它计划本月停止降级到Windows XP的PC,早于下个月停止出货全部运行老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PC的最后期限。

  微软停止销售Windows XP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继续允许PC厂商销售“厂商降级”到Windows XP的配置Windows 7操作系统的PC。然而,戴尔和其它PC厂商提供的这个选择将在10月22日终止。

  戴尔在博客中说,这意味着我们本月将停止为消费者提供Windows XP的选择,为下个月的最后期限做好准备。戴尔计划在2012年12月之前继续提供Windows XP的驱动程序技术支持。

  虽然微软要求PC厂商停止销售配置Windows XP的PC,但是,PC厂商同意继续向购买Windows &专业版的消费者提供在整个Windows 7生命周期之内降级到Windows XP的权利。微软原计划在推出Windows 7 SP1的时候结束这个权利。此举意味着企业降级PC的权利对于每一天PC都是不同的。

  大宗许可证用户在涉及到包括XP在内的老版本Windows的问题时总是有额外的选择。戴尔将继续向一些客户提供在自己的企业计算机中使用Windows XP镜像的能力。

  戴尔称,在10月22日之后,有资格的客户仍将能够通过戴尔的客户工厂集成服务得到配置Windows XP的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