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长途最低1毛钱 学生购机话费套餐全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8日10:48


  进入九月份各大高校几乎都进入了开学时间,莘莘学子也开始收拾行囊踏上求识的路。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也是瞅准了商机,纷纷杀入校园,争夺校园市场的一场战役也即将拉开。对于众多初入象牙塔的准大学生们,购买一款手机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话费套餐非常重要,面对铺天盖地的手机促销以及话费套餐宣传,该如何选择成为准大学生步入校门之前的又一份考题。

短信狂人推荐 诺基亚C6+动感地带套餐

▲移动动感地带套餐计划

短信狂人推荐 诺基亚C6+动感地带套餐

▲联通学生3G套餐计划

短信狂人推荐 诺基亚C6+动感地带套餐

▲中国电信话费套餐计划

  上面就是本次三大运营商针对学生推出的套餐计划,其中中国移动是动作最小的一家,由于此前凭借信号上的优势,应该说移动在校园中的地位还是举足轻重的,本次针对学生的套餐没有变化,依然是动感地带的几种短信包月套餐;而联通此次则主打3G牌,推出了适合学生的50元包600M流量的学生套餐,很有针对性;而中国电信是此次校园行中动作最大的,推出了四种套餐选择,并且校园内拨打长途电话仅需1毛钱,对于喜欢泡电话粥的情侣具有很大诱惑。

  今天笔者通过自己对手机的了解以及对三大运营商针对学生推出的各种套餐的综合比较,为学生朋友搭配了五种适合不同经济群体的大学生,以供参考。

注:由于各地运营商在话费自费发面存在差异,本次推荐重点面向北京的大学生,其他地区仅作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