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推出四点触控新本LifeBook T5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8日10: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LifeBook T580的笔记本电脑。该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其不但配备了旋转屏幕,还支持四点触控功能。

  据介绍,LifeBook T580采用了10.1英寸电阻式触摸屏。配有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接口包括两个USB接口、SD读卡器、SmartCard读卡器、VGA以及HDMI输出等。配有网络摄像头、以及实体键盘。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整机重量为1.4千克。可选购3G、GPS模块。


富士通推出四点触控新本LifeBook T580

富士通推出四点触控新本LifeBook T580

  据传这款产品的发售日期已经定在了今年11月底。当前,富士通方面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售价,同时也没有透露该产品是否会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