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创维酷开E70荣耀上市 9月全国促销

作者:热讯家电
2010年09月08日11:50
  

  健康运动电视倡导者—创维酷开LED E70系列上市即收到市场广泛关注与认可,目前销售状况火爆。据创维公布的新品上市优惠信息显示,9月11-12日创维定为E70荣耀上市促销推广日,现促销信息已经在终端上柜公布推广。

  E70预订优惠政策

  据悉,创维集团为了让具有全球首创“酷开健身房”的酷开LED早日普及,一上市就动用大手笔推广。同时也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家电传统旺季,打出种种优惠组合拳,意在让利消费者,进一步促进酷开LED的全面普及。

  “E70上市一周我们就卖了300多台,只有采取预订方案来满足顾客需求”,创维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钟志峰向记者拿出一张销售报表,“只要顾客在现场体验,他们就毫不犹豫的爱上了这款产品”。

  据悉,在9月11日前,凡到现场预交100元现金,消费者即可获得新品预订卡,凭此卡购买酷开E70系列任何一款产品直接享受荣耀上市优惠价及价值2880元的健康礼包。如果你不方便到现场预订,也可以通过电话获得预订优惠号。创维工作人员特别强调,此预订卡(号)仅限11日和12日使用,同时也是活动现场享受活动价的唯一凭证,每台E70限用一张。

  健康礼包,新品E70专享

  同时,为充分体现酷开E70系列的“健康运动”特性,创维还为购买指定型号的用户赠送价值2880元的健康礼包。据创维介绍,凡是购买42寸及以上E70系列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价值2880元的健康礼包,包括价值1580元的超薄LED专用音响、价值300元的健康运动跑步毯和价值1000元的家庭KTV系统等。超薄LED专用音响,是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的顶级音响配件,美化家居的同时更让您享受震撼声音;健康跑步毯,让全家人一起在客厅里进行健康跑步运动,轻松健身;家庭KTV系统,让全家人一起体验在家K歌的欢乐。创维表示,这些礼包是专门为酷开E70定制,目的就是要让用户全面体验到酷开LED E70的独特性能。

  招募健康运动家庭

  据介绍,创维还在市内家电商场开设“健康运动家庭”现场招募处,凡购买或预订酷开E70系列的用户,均成为创维健康运动家庭,享受酷开健身教练的终端免费健身指导。参加现场“环球自由行”通关活动,另有神秘礼品赠送。

  创维营销总经理刘棠枝表示,为了实现酷开LED E70系列的全国普及推广,创维将以健康运动家庭为主题,举行相关健康运动的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在筹划之中。

  网友评论创维E70:国庆LED之星

  创维E70上市即获得网友的好评,百度贴吧网友称赞其为 “新品之星”,是国庆期间新品发布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创维酷开LED E70系列是全球第一款倡导健康运动的LED背光电视,它独有的健康运动平台,是专为家庭成员设计实现人机互动的系统平台,包括健身房、益智堂、竞技场三大模块,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拥有健康生活。

  记者看到,酷开健身房主打的是“环球自由行”跑步运动项目。打开酷开健身房,便可轻松进入环球自由行的慢跑世界。环球自由行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DIY角色设计,人物有“帅气爸爸”、“漂亮妈妈”、“聪明哥哥”、“可爱妹妹”等四种角色,选定适合你的人物,便可开始自由环球旅行世界,适合全家人不同角色进行健身运动。

  同时,创维酷开LED E70系列又一次定义高端LED画质的标准。据介绍,E70系列是全球唯一标配IPS硬屏和矩阵背光科技的LED产品,在获得更稳定的画质同时,还能够智能控制区域背光,根据信号的明暗检测实现实时调控,使画面的层次感进一步增强,细节更逼真。IPS硬屏加矩阵背光LED,真正从软硬件两方面定义了高画质的标准。

  包括以上优异性能,酷开E70系列共拥有八大健康科技,还包括在线酷影拥有电视门户网、酷开UI操作系统、全音响系统、智能家庭KTV、在线K歌等等。诸多优异功能的应用,使酷开E70成为彩电行业当前最卓越的LED背光电视,同时也是成全全家人一起健康运动、在家K歌的欢乐好伙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