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Tab为何用Super TFT取代AMOLE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8日12: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此前有新闻报道,三星首款平板Galaxy Tab在屏幕方面会然采用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但是最终仍放弃了Super AMOLED,而是采用了Super TFT材质的屏幕。对于这一更换,媒体和用普遍表示失望,因此在IFA大会上,三星一名高层被一家媒体问到了这一问题。

三星Tab为何用SuperTFT取代AMOLED

  三星表示,他们之所以用Super TFT取代Super AMOLED屏幕,是以因为TFT在耗电量上比Super AMOLED更为优化,同时更低的价格也是一大因素。

三星Tab为何用SuperTFT取代AMOLED

  有国外媒体认为虽然Super TFT也是一种较为优越的屏幕,但是Super AMOLED的缺失仍然让人倍感遗憾。同时也有媒体指出,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倾向于市场的战略措施——保持高端的品牌,却降低实际的硬件水准。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