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4英寸大屏幕极致艳丽

  以时下大屏幕为盛行,三星I909装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4.0英寸的大屏幕,也是因其屏幕尺寸的增大,所以机身整体也变得极为宽大。由于三星I909运用平整的硬屏幕覆盖,整机正面非常平整,屏幕与机身侧边的结合极为紧密,避免了灰尘的侵入。


  基于中国电信天翼定制的3G手机,三星I909具备了视频通话的能力,其副摄像头提供在机身正面的右上角,而左上角依照惯例放置了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能够有效节约电量以及防止在通话过程中的误操作。



  对于基础按键的设立,三星I909继承了三星全触控家族的特点,熟悉的三颗按键配备经过了功能的调整,从左至右分别为菜单键、主页键和返回键,而接听和挂机需要用户通过全触屏的操作来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