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唯美简约的机身背部

  三星I909对背部的设计上,同样保持了简约的风格,为了增添背部的美感,整个背部背板印制了隐形的圆点花纹来装饰,若隐若现之间展现独特的个性与美感。由于该机并非主推拍照功能,所以在摄像头的配备上,提供了目前广泛使用的500万像素,依照三星在影像手机领域的成熟,其500万像素的拍摄效果在同类手机中可手拔头筹。



  侧边元素传统配备

  三星I909整个的机身侧边,并没有加入非常丰富的按键和接口,而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元素提供,左侧提供有音量调节按键;右侧安置了电源/锁屏键和双卡切换快捷键;3.5mm耳机插孔以及一体式的数据接口放置在整机的顶部位置,这种接口和按键部分的设计,很大程度上便于用户使用,在实际操作上,也能够帮助用户快捷的实现部分功能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