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进一步优化的Android平台界面

  关注过三星的朋友都会发现,三星旗下即便是智能系统的手机,三星也会将系统界面进行重新优化,让其整体的操作更简单易懂,便于让所有用户都能选择。此次三星I909尽管是在基于Android 2.1系统平台下的智能手机,但是在UI界面的显示上,则经过了进一步优化,整合了Android系统原生界面和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融合成为直观易用的新界面。


  尽管经过优化的界面更容易被用户所理解,不过凭借着Android 2.1系统平台,三星I909对于桌面和菜单的高度自定义功能让我们极为熟悉,利用简单的滑动操作,用户可以在7屏主界面中随意移动,并且还能够将主菜单的各项应用功能利用点住拖拽的形式直接放置在主界面上,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进一步分门别类,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界面。




  基于Android 2.1新的系统平台,经过升级的新平台在主界面提供的卷轴下拉菜单中,增加了数据的项目,用户可以在这里直接将自己所需的网络功能进行开启或者关闭,免去了以往需要一步步进入功能中选择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