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传输扩展增加共享支持

  三星I909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内置的娱乐共享能够通过数据线或者蓝牙的链接实现媒体文件共享,这样便提供了更多的手机与其他设备之间的互通;而在扩展环节,三星I909机身内置有16GB内存,支持Micro SDHC存储卡扩展到32GB,让海量文件尽收。


  续航能力

  三星I909配备了容量为1500mAh锂电池,对于拥有着智能系统,超大屏幕,双网双待的手机来说,确实是具有着很大的考验,而经过我们实际测试,除正常强度的使用该机外,仅仅是对该机的各项功能进行初步的体验,其续航能力仅可维持一天时间,对于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来说,多配备一块高容量电池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