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怎么选?电视扫货攻略之推荐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8日13:23

  金九银十,又迎来了家电扫货的最佳时机。可是当你走进卖场,各种品牌以及层出不穷的新功能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你肯定想选个外观时尚可性能又不能太差的,那么该如何选购可难坏了众多消费者。下面笔者就来讲讲在扫货季如何购买液晶电视。

液晶电视怎么选?电视扫货攻略之推荐篇

  有人不解,为何在这个季节扫货最合适。首先,在这个季节学生开学了,各种电子产品开始进入促销期。其次,节日众多,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各大家电卖场都会搞大型促销活动。再次,各大家电产品选择在这个季节推出新品,而新品的上市必然会导致老款的降价。因此这个季节也就顺利成章的成为了一年之中购买液晶电视的最佳时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