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SPhone发布 > 三星SPhone新闻

三星发布三款SPhone手机 涵盖大3G制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3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9月8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隆重推出旗下三款SPhone手机。三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9088、i909、i9008,分别对应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

  三星此次推出的三款SPhone手机全部基于Android系统,同时针对国内3G网络环境,进行了优化,比如支持电信CDMA 1x网络的i909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而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的i9008则内置了可以伸缩的天线组件,可以接收CMMB手机电视节目。

图为三星i9088
图为三星 I9088

图为三星i909
图为三星i909

图为三星i9008
图为三星 I900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