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寸屏Symbian^3 诺基亚E7首张照片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9日08:15
 

  诺基亚E7-00作为第三款搭载全新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此前已被多次曝光,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照片与详细参数却一直没有被泄露出来。近日,诺基亚E7-00的首张照片与硬件参数终于被曝光出来,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也向消费者摘下了神秘的面纱。

4寸屏Symbian^3 诺基亚E7首张照片曝光

诺基亚E7-00谍照曝光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E7-00将肯定会搭载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并将使用一块4英寸触摸屏幕,不过其屏幕分辨率将仍将保持640×360像素。此外,诺基亚E7-00还会配备一枚800万像自动对焦素摄像头,并搭配双LED补光灯。

  随着诺基亚世界大会召开日期的临近,相信还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将被陆续泄露出来。同时,诺基亚E7-00极有可能在诺基亚世界大会上被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