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长焦双子攻略 尼康S8000/S6000试用报告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9日08:17
  
友谊是人们在交往活动中产生的一种特殊情感,它与交往活动中所产生的一般好感是有本质区别的。友谊是一种来自双向(或交互)关系的情感,即双方共同凝结的情感,任何单方面的良好,不能称为友谊。友谊以亲密为核心成分,亲密性也就称为衡量友谊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没错人的一生不能没有朋友,拥有珍贵的友谊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出游、旅行,留住这些友谊的精彩瞬间,绝对是最珍贵的回忆了,拿起手中的相机,一起记录下来吧?

评测前言

尼康COOLPIX S8000

  长焦相机基本上是众多摄友的启蒙机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之后,长焦相机也渐渐的出现了分支,因为随着变焦倍数越来越大,不少摄友发现其实用不到那么大的变焦,自己需要的只是一个便携的长焦相机,所以长焦相机发展到2010年也出现了两极化的现象,一方面就是变焦倍数越来越大的长焦怪兽,另一方面就是非常浓缩的便携小钢炮。其中尼康COOLPIX S8000尼康COOLPIX S6000表现还是不错的,希望通过这两款相机拍摄的样片留下珍贵的记忆。

评测前言

尼康COOLPIX S600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