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长焦双子攻略 尼康S8000/S6000试用报告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9日08:17
  

  尼康数码双子星:尼康COOLPIX S6000

  尼康COOLPIX S6000是2010年尼康全新发布的COOLPIX系列新品种的一款。尼康COOLPIX S6000拥有一块1/2.3英寸集成142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和光学7倍变焦尼克尔ED镜头,并且配备了28mm广角功能,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为3cm,支持摄像功能。

尼康数码双子星:尼康 S6000

尼康 S6000

  在性能方面,尼康COOLPIX S6000配备了一款具备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拍摄功能的强悍镜头,配合1420万有效像素影像传感器,此外图片最高分辨率为4224×2376 。并且配备了28mm广角功能,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为3cm。尼康COOLPIX S6000实现高速自动对焦,约0.75秒内就可以超快速启动。尼康COOLPIX S6000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点TFT液晶显示屏,在电池仓的上方是一个多功能Mini USB接口的设计。它包括了Mini USB/音频/视频的传输功能以及充电接口的功能。

  在外观方面,尼康COOLPIX S6000机身尺寸约为97.0 x 55.5 x 25.0 mm,重量为159g。正面占据我们主要视线的是一枚具有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拍摄能力的尼克尔镜头。在镜头的右上方是一个闪光灯以及一个自拍指示灯的设计。在镜头的另一侧则是一个立体声麦克风。在机身背部,这里集中了尼康COOLPIX S6000几乎所有的功能按钮,其中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次尼康全新设计的旋转式多重选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