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29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去卖场咨询的顾客也是越来越多,准备购买家用电器的朋友也越来越关注现在的市场行情。不管是家中刚装修完新房的小两口,还是想赶在这降价促销最火热的十一黄金购物周把家里使用多年的旧家电换个新的朋友,购买一个最合适您的电器回家才是最重要的,贵的不一定就适合您的需求。选择价格适中的产品还可以从中节省一部分资金,可以用在您更需要的地方。这次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区间在3000元到4000元的滚筒洗衣机产品,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有一定帮助。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滚筒洗衣机的优点在于它在洗涤过程中不会造成衣物的互相缠绕,从而洗涤更均匀、磨损小,就算羊绒、羊毛、真丝衣物等也可以放心清洗,多种针对花的清洁功能使得您的衣物得到更加体贴的呵护,而且对衣物的清洗更加全面。4000元左右的滚筒洗衣机也是上班族更多会选择的产品。对于十一准备结婚的朋友,选一款物美价廉的滚筒洗衣机,也是会关注的问题。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3098元

  滚筒洗衣机的体积一般都比较大,会占用较多的家居空间,有效的利用空间也带来舒适的生活感受。这款小天鹅XQG55-1006E洗衣机有着440mm的机身厚度,5.5kg的洗涤容量,对于家庭人数比较少的朋友可能更适合。这款洗衣机的现价为3098元,近三千元的价格也很实惠。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小天鹅XQG55-1006E洗衣机

  小天鹅XQG55-1006E,外观上采用大多数产品都使用的白色,整体呈现流线造型,LED数码显示屏,让您在洗衣过程中可以方便观察进度情况。此外,它的材料使用也十分优秀。箱体采用优质防辐射防腐蚀材料,经过多重溅水实验考验;外桶采用耐高温更结实的PP+玻纤材料,四重防水结构设计,寿命更长;法国ARC的门玻璃,耐高温冲击抗腐蚀;法国Hutchinson一体式弹性多楔皮带,柔韧性更强,防止传动系统打滑,有效传输电机功率。有效延长洗衣机使用寿命。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操作区特写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左侧液晶屏和功能那妞。左侧LED灯可以显示温度,转速等基本信息。右侧旋钮用来选择不同的洗衣模式,针对不同衣物材质,采取相对的洗衣方式,达到最好的洗衣效果。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局部特写

  小天鹅XQG55-1006E拥有1.18的高洗净比。高效洗净,利用酶的活性洗涤,自动进行40℃预洗和60℃主洗,40℃的水温能有效的激活洗涤液中的活性酶,充分作用于衣物纤维,强力去污。另外,高速脱水,超净漂洗,洗衣程序中多增加一次漂洗,更有效清洁衣物上残留的洗涤剂,达到高效漂净。95℃的高温自洁,将水温加热至95℃,对洗衣机内外桶进行全面高温去污抑菌。超净自动喷淋系统,帮您彻底清洁洗衣机,无泡沫无残留。

十一买实惠 4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推荐

内筒特写
 


小天鹅 XQG55-1006E洗衣机
产品系列 衣诺滚筒纤薄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5kg
甩干脱水速度 600/800/1000rpm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洗衣程序 15
洗涤功率 150W
脱水功率 360W
水位 四段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宽470mm
其他参数 高效洗净:去污除菌衣服净
高效漂净:高速脱水残留净
高效自洁:高温自洁机器净
中国能效标识(洗净比):1.18
快洗:28分钟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XQG55-1006E衣诺滚筒洗衣机的主要特点是厚度较薄,占用空间小,而且有着1.18的高洗净比。另外价格也比较适中,关注度比较高,喜欢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小天鹅 XQG55-1006E洗衣机
[参考价格]   309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