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ada系统侧滑全键盘 三星S5330独家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9日08:39


简约外观沉稳务实

  三星S5330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简约,虽然没有融入时下常见的时尚、流行元素,却更具有与众不同的个性。不过,由于三星S5330主要定位于较年轻的中端消费群体,因此其沉稳、务实外观更适合这些消费者。

Bada系统侧滑全键盘 三星S5330独家评测

三星S5330外观非常简约

  三星S5330采用了三星公司一贯的三按键设计,同时其按键风格与整体设计保持一致,非常的简约。而三星S5330后退按键所使用的银色电镀装饰,则成为了这款手机正面设计中唯一的亮点。不过由于三星S5330的按键使用了塑料材质,因此其手感并不出色。

Bada系统侧滑全键盘 三星S5330独家评测

三星S5330采用了传统的三按键设计

  三星S5330的背部设计同样的简约务实,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放置于机身上部正中的位置,并同样使用了银色的电镀装饰。而传统的三星公司名称标识与扬声器放置于机身下部。同时,这款手机的扬声器采用了弧形设计,能够有效避免手机平放时扬声器被遮挡的情况。

Bada系统侧滑全键盘 三星S5330独家评测

三星S5330背部设计同样简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