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8:39

  手机发展到今天,在手机上体现的科技逐渐向高端迈进,每隔几年,手机的软件和硬件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功能上越来越智能,性能上越来越强劲,而手机的个头也在发生着不小的变化,突出体现的就是其机身厚度,超薄手机,已经是众多手机厂商惯用的一张牌,谁的手机更薄,品牌价值就越高,虽然表面来看只是一个薄,但是其背后是意味着要有精湛的设计理念和高超的工业制造水准,是一个手机厂商竞争力的体现,那么今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目前热门的智能机纤薄排行榜,而为了体现厂商的制造工业水准,笔者只选机身厚度在11mm内的智能触控机型。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11毫米内的较量 纤薄智能触控机型排行

11mm: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说到薄,很多厂商都会做到,但是同时做到机身又薄、屏幕又大的可不多,而HTC HD2则是最具代表的机型,11mm的机身后虽然被排在第八名,但是究其屏幕来说,该机的尺寸可是能排第二的,4.3英寸的大屏和11mm的机身厚度这两个极端的数字,充分表现着这款机器的野兽之处。

超薄智能

图为HTC HD2

  HTC HD2外观造型非常的霸气,机身正面被一块4.3英寸超大的电容触控屏所占据,观看视野极佳,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精细,并且机身厚度还能保持在11mm,实在佩服其高超的工业水准。系统上,该机则是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而机身内存也有着512MB ROM+448MB RAM的高度,使得该机在系统运行和多任务处理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机身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可圈可点。此外WIFI、GPS、蓝牙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HTC HD2

超薄智能
 
超薄智能

图为HTC HD2

编辑点评:

  HTC HD2的机身厚度其实已经非常的纤薄了,11mm的机身厚度足以笑傲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在此次排名中排在最后一名,但是其屏幕的尺寸和1GHz的处理器足够让其他机型惭愧,如果来个综合排名的话,该机一定能荣登前三甲,目前2680元的售价虽然不低,但是再看看该机的性能和功能的话,这个价位值了。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