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笔记本控福音 适合本本玩的游戏类别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9日0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模拟器类

    观点五: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模拟器类

    反驳:笔记本在进行模拟器游戏方面跟台式机一样,都仅限于模拟,根本就无法体会到Wii动感的操作模式,模拟PS2游戏时对硬件要求确实很高,但目前中高端笔记本电脑模拟PS2也不成问题,再外接个手柄,也算是个山寨游戏机了。

PS2 模拟器启动画面

    既然称为模拟器当然就只是一个简单的模拟了,哪怕是PS2模拟器中对硬件要求极高的《最终幻想10》来说,不论是多么强大的本本和台式机都难以和真正的游戏机接大尺寸显示器相比,这点上,本本和台式机也算是打个平手吧,模拟器就是在电脑上尝试下无法移植过来的游戏,如果真的要追求效果和操控方式,还是再购入台游戏机玩吧。

    笔记本电脑最大特点是便携,为了满足移动办公和娱乐,如果只针对于运行游戏的话,性能上面还是稍有不足,但是市场上也有性能强劲的游戏笔记本供大家选择,本本就是在移动办公娱乐的同时玩玩游戏放松一下。

    真的要本本上玩所有的游戏那是不可能的,台式机也做不到,如果它们连Wii都能模拟的很好的话,就没有游戏机生存的空间了。所以啊,各执其所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