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新i3芯5650独显 联想Y460游戏本5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10:31
 

   Y460系列笔记本是联想今年发布的新一代产品,强悍的性能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是它的两大亮点,上市以来深受追求游戏影音性能的学生朋友关注。今天有商家对一款采用最新i3-350M处理器的联想IdeaPad Y460A-ITH(H)(灰)笔记本报出了5199元的促销价,经销商还有礼品相赠。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Y460A-ITH(H)(灰)笔记本电脑采用复合材质,顶盖暗纹凸显了游戏机型定位,前卫时尚。内饰为白色的高触感键盘及多点触摸触控板,简洁大方。屏幕为16:9显示比例的14英寸LED背光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保证了游戏影音的显示效果。



联想IdeaPad Y460A-ITH(H)(灰) 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60A-ITH(H)(灰)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 i3-350M处理器,2.26GHz的主频;英特尔HM55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最大可扩容至8GB内存;显卡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与英特尔GMA HD(集成于处理器)的搭配,可自由切换;500GB的硬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6芯锂电池;2.2Kg的重量。



联想 Y460A-ITH(H)(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现在购买赠送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耳麦、鼠标垫以及散热底座。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ITH(H)(灰)笔记本性能强劲,是游戏影音的首选。中高端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与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的搭配既满足了高性能的游戏体验又兼顾了日常办公的长时间续航。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联想 Y460A-ITH(H)(灰)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