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W150 首款全触Walkman手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09日00:37
   近日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新款Walkman音乐手机,其型号为W150,研发代号为“Yendo”。索尼爱立信W150是首款采用全触控设计的Walkman手机,并拥有出色的社交网络功能,是一款集多媒体娱乐、网络应用、通讯应用以及音乐于一体的新款时尚手机。
  索尼爱立信延续了E10i、U20i所采用的四角触控界面,整体设计小巧可爱,用户只需要一键操作就能够直接进入到Walkman播放器、电话本、键盘操作等功能。作为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150在音乐功能上也没有马虎,拥有触摸式TrackID曲目识别、MediaGo和PlayNow应用商店等功能,并且在操作上和应用上延续了Walkman手机的风格。

  硬件规格上,索尼爱立信W150配备了2.6英寸触摸屏,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SM GPRS/EDGE Rx 850/1900和GSM GPRS/EDGE Rx 900/1800网络,并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另外还支持快速社交网络应用。整体来看,这是一款针对主流用户的新款触摸屏Walkman音乐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