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屏幕缩水拍照升级 联想新乐Phone通过入网许可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9月09日18:10

   联想 乐phone可以说是目前最为火爆的国产手机之一,也是比较引人关注的Android手机之一。不过,众所周知,虽然联想 乐phone在很多方 便已经不错了,但是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或许是处于这样的考虑,联想即将推出乐Phone的后续机型,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电信版乐Phone联想 3CW100以外,还有一款近日曝光的联想3GW101,相比乐Phone的型号3GW100,可以看出3GW101是改进后的新版乐Phone。

  新版的联想 乐phone联想3GW101给人一些惊喜的同时也有意外。在绝大多数的配置上,可以说联想 乐phone新版3GW101和老版的3GW100基本一致,下面我们简单说说一些不太一样的地方。

  比较让人可惜的地方就是屏幕没有得到升级,反而有所降级,此前的3GW100是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800x480像 素,而新的3GW101则变成了3.61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没变还是800x480像素。采用TFT触摸屏,而不是之前的AMOLED屏幕,这里 可能跟此前三星AMOLED屏幕产能不足的传闻有关,估计是三星的AMOLED屏幕供应不足,导致联想逼不得已出此下策。

  另外一点比较值得庆幸的是联想3GW101终于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自动对焦的功能,或许因此机身也厚了0.5mm,不过这样增加的厚度可以忽略不计。据网上的一些传闻来说,联想3GW101的系统采用的是OS 1.5版本,跟之前3GW100的OS 1.0版本同样都是基于Android 1.6系统,相比之下,OS 1.5版本系统增加了“联系人分组、系统安全、邮件POP3、Exchange支持、WAP浏览器、SDK更新”等功能,看样子是改进不多,传言会在年底发布基于Android 2.2版本的系统,希望这个传言是真的。另外关于用户反应较多的信号问题,在3GW101上应该能够得到好的改善。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