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4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参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9日10:12
   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Droid 2的国际版Milestone 2,与Milestone 2同时发布的其实还有另外一款名为DEFY的Android新机, 摩托罗拉 Def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硬件配置仅仅略低于Milestone 2,它采用3.7英寸FWVGA分辨率的屏幕,800MHz主频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防压、防刮、防摔和防水的“四防”能力。
  摩托罗拉 Defy
  摩托罗拉具备不错的防水功能,能在水下1公尺使用半小时;其屏幕表面覆盖了与iPhone 4一样的Gorilla Glass,因而屏幕具备防划能力,适合在复杂环境的户外使用。

  摩托罗拉 Defy硬件参数
搭载系统
Android 2.1
采用界面
MOTO BLUR
机身三围/重量
107 x 59 x 13.4 mm / 118 g
屏幕规格
3.7英寸FWVGA像素触控屏,覆盖有Gorilla Glass防刮玻璃
支持网络
WCDMA 900/2100,GSM 850/900/1800/1900
无线网络
HSDPA 7.2 Mbps,EDGE Class 12,GPRS Class 12,HSUPA 2.0 Mbps
存储卡扩展
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卡
CPU规格
TI OMAP 3610,800 MHz主频
摄像头
500像素、支持自动对焦、配备LED闪光灯
电池容量
1540毫安时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Defy配备主频800MHz的TI OMAP 3610处理器,内置2GB存储空间和512MB的RAM,网络方面支持HSDPA、HSUPA和802.11b/g/n,DEFY还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能在水下拍摄。
  摩托罗拉 Defy
  软件方面,摩托罗拉 Defy搭载谷歌Android 2.1系统,并配备摩托罗拉自家的MOTO Blur界面,该机还内置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据悉这款摩托罗拉 Defy将于今年第四季在欧洲上市,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