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新一代iPod系列产品详细拆解图集

新Shuffle具备5种色彩,存储容量统一为2GB,官方售价49美元/398元人民币
3/40

新Shuffle具备5种色彩,存储容量统一为2GB,官方售价49美元/398元人民币

2010年09月10日03:3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9月1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革新了旗下iPod全系列产品。新一代的Shuffle、Nano、iPod Touch已经陆续上市,现在我们整理出这三款产品的详细拆解图集,近距离接触这三款功能出色、设计精湛的iPod系列音乐播放器。

  三款产品中,最小的Shuffle回归第二代的按键设计,但是机身小巧了不少。iPod nano改为触控屏幕设计,同样外形缩小了很多。第四代iPod Touch则在硬件上逼近iPhone 4手机。可以说都非常具有看点,而且苹果此次给出的价格也十分诱人,本次新品的推出,让iPod重新焕发出活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