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要打翻身仗 十大WPhone智能牛机谍照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0日04:03


手机型号:HTC Mozart

看点:可拆卸金属被盖、强悍配置

适合人群:智能手机发烧友、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潮人

  HTC也是作为微软WP7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的,当然HTC本身在Windows Mobile时代就已经是最强的厂商之一,这也不奇怪,这款代号为Mozart(莫扎特)的手机也是在近期曝光。

或许是Mozart? HTC WP7新机谍照又曝光
或许是Mozart? HTC WP7新机谍照又曝光

正面特写和WP7界面

  海外媒体又放出来自HTC的智能手机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谍照。但是并没有公布该机具体型号,根据曝光的谍照在机身背面的标签可以清楚看到是HTC Mozart。虽然没有详细的配置出来,但是根据微软对硬件的限制,这款手机应该有1GHz处理器、4.3寸WVGA大屏幕等高端配置。

或许是Mozart? HTC WP7新机谍照又曝光

HTC Mozart谍照流出

  根据曝光的谍照和拆开的后盖来看,和先前曝光中的HTC Mozart有所不同,但是这款手机外观设计延续了HTC自家风格,并且背壳设计很新颖,不是又传统的整个背壳组成,而是由可拆卸的两部分组成,电池从底部滑出。

或许是Mozart? HTC WP7新机谍照又曝光

新颖的后盖设计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HTC的WP7手机的代号很多是以著名音乐家命名,比如这款“莫扎特”,虽然在配置方面几款WP7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这个新颖的可换后盖的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