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入网信息网上重现 本月发售成定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0日05:00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本周二(9月7日),搜狐数码曾报道,苹果 iPhone 4手机的入网许可证信息出现在泰尔实验室官方网站上,之后显示证书编号为02-8573-104226的认证信息网页表格内容被清除。这让联通引进的行货iPhone 4是否通过入网许可披上了一层迷雾,9月10日,搜狐数码再次查找相关证书信息,泰尔实验室网站已经显示有苹果 iPhone 4的详细入网许可证信息,这表示,行货iPhone 4手机已经确定无疑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审批。

苹果公司通过入网许可的设备列表
苹果公司通过入网许可的设备列表

  即使不需要证书编号,只要在泰尔实验室的官网证书查询处搜索“苹果”关键词,即可看到所有曾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认证的设备列表。其中去年通过认证的第一代iPhone 3G证书已经过期,iPhone 4的发证日期正是9月7号,即iPhone 4入网许可信息首次曝光的当天。

  通过工信部认证中心提供的入网许可信息可以看到,这次行货版本的iPhone 4手机将支持我国自主产权的WAPI无线局域网络功能。

  工信部信息化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提供了通过认证iPhone 4手机的各个角度照片,其中并没有出现联通或“沃”·3G品牌标识,说明最终上市机型同去年引进的iPhone 3G和iPhone 3GS一样,不会在机身上体现联通标识。

  行货手机已经生产备货

  此外,通过机身背面的标识信息可以看到,其标注的厂商信息为中文“美国苹果公司……”也与去年行货版iPhone手机一样。这同时也说明,行货版iPhone 4手机已经生产备货。

  本月发售成定局

  根据搜狐数码此前从各方了解到的消息,联通引进的iPhone 4手机会在本月15日首卖。同时,搜狐数码也从苏宁相关负责人得到可靠消息,苏宁会与中国联通合作首销iPhone 4手机,具体苏宁电器的首销日期,会略晚于联通,在16日,其中的时间差主要用于渠道铺货。

图为苹果iPhone 4手机
图为苹果 iPhone 4手机

  价格依然是谜

  虽然之前已经有多方消息显示联通此次引进的iPhone 4手机会与去年的iPhone 3GS套餐基本一致,低配16G版本合约总价5880元,最低套餐126元起。但该消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近几日搜狐数码再次向接近iPhone 4首销工作的联通人士了解到,最终套餐依然没有定论。

  苹果 iPhone 4的价格难定源于其多渠道销售方式,除了联通和苏宁卖场,此次联通iPhone 4手机还有可能通过苹果旗舰店或官方网站销售。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