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行货发售日期逼近 iPhone 4水货市场低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0日05:18

  【搜狐数码消息】“现在iPhone 4货源很紧,价格也不行……”9月9日,中关村一位经销水货iPhone手机的商家向搜狐数码透露了近期iPhone 4水货市场的低迷现状。中国联通引进的行货版iPhone 4手机将于近期上市。受此影响,很多有意iPhone 4的用户开始官网联通行货版iPhone 4手机,导致水货iPhone 4市场近期热度减弱,开始“退烧”。

  自6月24日全球首发开卖之后,苹果 iPhone 4手机在国内价格一度被炒至万元以上,上周港版价格还在6500元左右,而最新的价格已降至6300元左右。

  导致iPhone 4水货市场低迷的首要原因正是联通行货版iPhone 4,虽然目前行货版iPhone 4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此前一直盛传的最低合约套餐价5880元相对于水货市场的价格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因此众多关注iPhone 4手机的用户开始关注行货版iPhone 4手机的动向,至少在9月15日行货版iPhone 4揭晓之前,水货市场还会受此影响。

图为苹果iPhone 4手机
图为苹果 iPhone 4手机

  iPhone 4水货货源紧缺

  除了受到行货iPhone 4的影响,iPhone 4水货市场低迷的另一个现状是货源紧缺。据上述商家向搜狐数码介绍,9月1日新生效的关税政策让水货iPhone 4手机入关成本和难度增加,内地货源因此减少。

  海关总署于今年7月2日发布的公告,从今年的9月1日起,个人邮寄进境物品,海关将依法征收进口税,同时,将免征税额调低到人民币50元,而过去海关遵循的是1994年的文件,即“寄自或寄往港澳地区的个人物品限值为800元,免税额为400元;寄自或寄往其他地区的个人物品限值为1000元,免税额为500元”。(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