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下周出货 联发科首款Android手机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0日08:34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0日 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做过报道,根据外界消息透露,下周联发科的首款Android手机将会正式到来,这也就意味着联发科Android手机已经正式步入量产,未来很快的一段时间内,价格低廉的联发科Android平台芯片将会给智能手机市场打来强大的冲击。

    今年三月前,MTK芯片还在将非智能手机作为重点,而随后Windows Mobile芯片MT6516的问世到7月MTK宣布加入开放手机联盟进入Android手机市场只用了短短几个月。此前有报道称,联发科的介入,将会使Android智能手机的成本降低至少130美元至每台70美元,这对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都将会产生渗透性的影响。

    此次将于下周推出的首款联发科Android手机属于一款2G手机,采用Android 2.1版本,成本价为500元左右,市场售价约在千元左右。这款手机将采用MTK的MT6516芯片,被称为T3333a与HTC的Touch2比较相似。它将支持双卡双待,低廉的售价将使这款产品拥有绝对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