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内置创新工场"点心"系统 夏普互联网手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0日01:17


  如今在以3G高速互联网的支持下,智能手机以其优秀的拓展性能,在此成为了众多手机用户所追捧的对象,并且由于新系统Android的迅速升温,各大手机厂商也十分看好新系统未来发展的前景,所以在进入2010年之时,智能手机系统进入了真正混战的格局。在此,作为年轻用户一直喜爱的日系品牌--夏普,在这个智能系统混战的局面里,也加入了智能手机系统的行列中,由此可以看出夏普准备踏足智能手机系统领域的决心。



  北京时间2010年9月9日下午,夏普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3层,以“智睿开启,乐彩人生”为主题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上所亮相的两款手机,均是夏普首次植入智能系统平台的新产物--即夏普SH8118U和SH8128U,从两款机型的命名我们就可以发现这两款机器乃是隶属于同系列下的产品,其两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即是运用了全触控与智能系统相整合,全新的UI界面集成了众多互联网应用,并可实现信息推送功能,在此,笔者很有幸的参加了此次夏普的发布会,并分别对夏普SH8118U和SH8128U进行的深度体验,现把对夏普两款手机的体验感受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