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牌“奸商”揭露手机市场“潜规则”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0日10:04


  俗话说的好:“360行,行行出状元。”而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手机经销商,虽然事业不算有成,但是却小有名气。身边的朋友都叫我“老板”,而消费者却称呼我为“奸商”。无论是身边朋友光鲜华丽的称呼,还是普通消费者的抨击辱骂都只是表面,而谁又看到我们这些以小本买卖养家活口的老实人所受的罪呢?

老牌“奸商”痛诉手机市场“潜规则”

  卖的便宜大家担心是翻新机,而卖的贵大家有说你是奸商骗钱。其实在手机圈也像演艺圈一样复杂,所谓的“潜规则”无处不在。也许有的“潜规则”是您所熟悉的,但是在众多“潜规则”之中也有你所不了解的。那么今天就当是我在发牢骚,吐苦水。顺便也让网友能切身体会一下一个正直的手机经销商不为人知的故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