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牌“奸商”揭露手机市场“潜规则”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0日10:04


  媒体评测风险

  其实除了一些奸商的不正当买卖行为,媒体方面也是对于商家影响比较大的。众所周知,随着网络的发展,打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往往会去一些权威的手机网站了解一款手机的价格以及好坏,当然了解价格消费者可以看经销商的报价,比比谁家更便宜,但是想了解一款手机深入性的东西就需要看一些手机评测类的文章。而消费者所看到的评测文章中送测的手机产品往往是我们这些一线的经销商。

奸商独白:别看我卖的贵 看看我受的罪

评测室借机磨损

  看到这里也许消费者会为了,送测手机会给你们宣传,百利无一害啊?其实谁又知道在送测的过程中也是存在不小风险的。首先来说一下降价的危险,一款送测手机一定是我们这些经销商的存货,当然这种送测手机基本上都是市场上的新品或者大家比较关注的手机产品。新品自然不用说了,一天之内价格就有可能跌上千元,不仅影响销售同时还会有降价危险,而这方面的差价只能是我们这些经销商来承担,毕竟也是为了大家能更直接的了解到一款手机的好坏以及是否适合自己。

奸商独白:别看我卖的贵 看看我受的罪

评测手机划伤

  其次评测风险还在于手机外观的磕碰刮伤,记得当年HTC钻石刚刚到货的时候,我店里的第一台机器就被媒体借去评测,结果还回来的时候背面就出现了严重的划伤。对于手机比较了解的消费者都会知道,这款手机确实容易出现划痕,但是媒体评测后出现了划痕是会直接影响到这款手机的销售。讲道理的媒体会折价赔偿,但是绝大多数媒体是不会管这种事情的,而这台HTC钻石就是例子,最终就折价了500元卖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