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AMD双核 东芝C600超值本3999元送礼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20
 

  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是一款采用了AMD平台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它配备了AMD速龙II P320双核处理器,RS880M芯片组,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显示核心。得益于AMD长期以来的高性价比策略,它能够更好地控制成本,降低售价;并且性能也足以胜任各种主流应用。现在经销商本领网络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商家电话:010-82679082 13366306814。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第一印象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顶盖部分是黑色的致密纹路,银色的东芝英文LOGO镶嵌其中,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也增添了几分时尚的韵味。复合材质的耐磨性能不错,虽然没有金属坚硬,却也足够扎实。键盘面的材质和纹路与顶盖完全一致,扬声器设置在键盘上方。键盘保持了轻快稳健的风格,大小写切换键上加入了指示灯方便了用户对于输入状态的识别。


新AMD双核 东芝低价学生本C600 4299元

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

新AMD双核 东芝低价学生本C600 4299元

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配备了AMD速龙II双核移动式处理器P320,具备2.1GHz主频、1MB二级缓存,RS880M芯片组,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图形显示核心;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屏幕为14英寸16:9液晶屏,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整机保修一年。



东芝 C600D(01L)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II P32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DDR3

硬盘容量 320GB,5400转
光驱类型 内置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千克
外形尺寸 339.6×232×32-37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SD,MMC,SDHC)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时间 1年

  促销信息:赠送电脑包、鼠标、豪华版清洁套装、微软版鼠标垫

  编辑点评:

  东芝Satellite C600D-01L笔记本采用的AMD平台为消费者在购买笔记本时带来了新的选择,它的性能并不比相同级别的英特尔平台笔记本差,而且AMD一贯的性价比策略使它在价格方面更有更有优势。这款产品没有配备独立显卡略显遗憾,但是整机性能足够应付各种主流应用,不到4000元的价格也显得比较超值。对于预算不高的学生用户或者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应当是不错的选择。

东芝 C600D(01L)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