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董事长称苹果的产品是"变种病毒"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48
 

  据海外媒体报道,宏碁公司董事长施振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苹果公司一些设计出色的优秀产品时,施振荣表达了自己的钦佩之情。

  施振荣表示,苹果公司的这些产品可以用“变种病毒”来形容,尽管当前PC行业中短期内很难找到对付这种“病毒”的方法。但他相信,最终PC行业会有能力免疫这种“病毒”。


宏碁董事长称苹果的产品是"变种病毒"

苹果公司旗舰店(图片来自互联网)

  虽然语言略带夸张,但这充分表明了PC行业对苹果公司的钦佩之情。与其他品牌不同,苹果公司总是在寻找变革之举,而非传统PC厂商的循规蹈矩。不过,需要承认的是,创新型的产品在市场中并没有传统产品更为稳定。

  这好比微软Windows和苹果Mac OS操作系统之争,虽然苹果公司的产品创新并且更为人性化,但它只适用于苹果公司的硬件产品。 相比之下,兼容性更好的Windows赢得了绝大多数PC厂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