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新一代iPod全球媒体评测总结:创意满分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10日10:51

这个星期,新一代的各款iPod就要发货了,但是光看乔布斯大叔在台上吹嘘,很多人大概心里也没谱到底值不值得掏钱支持,那么,我们还是来看看先行试用的媒体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iPod Touch篇


CNET:

两面的摄像头都还行,但是跟iPhone 4上面500万像素还带LED闪光灯的那就没法比了。背面摄像头分辨率960x720,正面的自拍用摄像头则是640x480。用作随身拍拍乐还是够格的,虽然没有Flip UltraHD迷你摄影机那样的画质音质还有即插即用的灵活性,但是反过来说用Flip也没办法上网下载收邮件不是么。

Engadget:

Nano和Touch都比上一代稍微好些,但没有好到马上就能让你把旧款丢一边去。回放音质虽然有改善,但要想接到外部扬声器上还望三思,不过看在这东西那么小巧的份上倒也不出奇。即使是内部扬声器,无论音量还是音质也都比不上iPhone 4。

USA Today:

3.5寸的Retina屏几乎可以媲美iPhone 4,但是Touch没有iP4那么广的视角,因为后者的是8bit IPS广视角屏幕。比较起来,Touch的屏幕显得比较暗。就算字很小,在Touch上也能显现得锐利可读。Touch也和iPhone 4一样装上了A4处理器。这种芯片性能很强劲,而且非常省电,所以听歌可长达40小时。

PC Mag:

因为iPod Touch不是手机,所以用FaceTime视频聊天的时候不是按号码,而是用电邮地址。图像非常清晰,在通话中可以听明白对方的每字每句,而其中间也没有任何中断。

SlashGear:

苹果虽然说只要把iPod Touch充满电,听歌管够40小时看视频管够7小时,但是这东西能上网能收邮件,再用用Google Maps和FaceTime,没准还得到App Store上逛逛,电池寿命应该没有宣传得那么好。但是测试中发现把前面说到的那些事情都挨个做上几遍,居然还是撑过了几天。看来7.2mm厚度的机身里面相当有料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