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新一代iPod全球媒体评测总结:创意满分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10日10:51

iPod Nano篇


The Telegraph:

对一部分人来说,选择Nano的理由就是那简洁的音乐回放功能,而录音看电影什么的花架子都是附庸。表现优异的电池寿命以及紧凑的尺寸,再加上内置的Nike Plus和计步器,绝对让运动爱好者们爱不释手。但是问题在于,这样反而不像个iPod了,既没有Shuffle那么精粹,又没有Touch那么华丽。

Laptop Mag:

Nano和Shuffle之间有些不很明显却很烦人的差别,Nano的耳机线长了0.28米多,走路时可能没什么影响,但是在运动时就会觉得很碍事。另外,Shuffle大按键比Nano的更好按。如果把Nano别在裤子上,想调节音量就会变得十分别扭。

All Thing D:

播放歌曲的时候,唱片封面会充满Nano的整个屏幕,这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一张色彩斑斓的邮票。在Nano上翻看照片也很有趣。

TechCrunch:

和旧款相比,新的Nano音质更充实饱满。苹果所说的24小时的音频回放似乎也不是虚标。但是新Nano不能播放视频,也没有了摄像头。尽管如此,拥趸们大概不会失望,因为在那么小尺寸的屏幕上看视频还真没必要。

Boing Boing:

收音机调频工作正常,而且界面模仿传统收音机上的转盘。在那么小的机器里就可以看照片,听音乐收音机播客,有计步器还能保存慢跑记录。而且仅重21克,轻巧到可以戴手腕挂脖子都自如随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