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新一代iPod全球媒体评测总结:创意满分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10日10:51

iPod Shuffle篇


BusinessWeek:

本来已经去掉机身的按键,现在仿佛第2代的型号,按键又回到了新Shuffle上。不过读出曲名和播放列表名称的VoiceOver还在。现在Shuffle只有2GB一种容量。

Macworld:

如果别在身上,第4代Shuffle非常容易误操作,随时会切换歌曲或者调整音量,真是随机到飞起。还好按定中间的按键就能锁住操作。

T3:

新Shuffle连续播放14个小时就要充电,这次原配的耳机还是一如既往的渣。另换一副耳机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如果想在跑步机上听,或者不想漏出太多声音打扰到别人,还是换了的好。

The Loop:

无论如何,iPod Shuffle上有了按键就更好使了。用了一个星期,线控都比以前少碰,更多时候都直接用机身上的按键。那么快就能打破用线控的习惯,说明设计更改得恰到好处。这就是所谓的“随机播放”了,要想安生听完整首歌,建议你还是考虑别的播放器。

CNET:

要说第4代iPod Shuffle的设计有什么要抱怨的,就是用夹子的时候,很容易误碰按钮导致跳播。2代Shuffle上导航键都在右边,左边空出来,所以无论怎么捏都不会影响操作。新设计只好小心点捏着角落了,否则误操作没商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